close

一眨眼,物換星移;一瞬間,滄海桑田

無聲無息的時間一點一滴悄悄流逝

回頭看,一成不變的日子過得多無聊

無趣,一點興趣都沒有,何必強迫自己呢?

做無意義的事只是浪費生命,也沒有必要

像把冷冰冰的利刃,有些人的言語太無情

無言以對,承受晴天霹靂的打擊

多說無益〈不如沉默吧〉

無數的嘆息聲道盡多少無奈

不需無精打采的,因為無關緊要

有些事情真的無能為力

始終不明白我有多在乎友情〈你卻不重視〉

朋友是我生活的動力

No Energy,無助讓我手足無措

失去人生的方向,不知該如何是好

無知,後知後覺往往會被忽略

真實的我、虛無的我

一體兩面的我這樣存在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ry Bi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